Jul 08 Fri 2016

雙龍涼麵組圖.jpg

PTT雙和版討論到的雙龍涼麵,看一下地址,畢竟在以前就讀的福和國中隔壁而已,很近,就來試試吧!

 

 

IMG_6320.JPG

▲沿著福和國中對向走來,很容易找到,店鋪精緻小小的。

 

IMG_6322.JPG

▲每個人都可以來簽名耶,拍完照就偷偷留言一下了XD

 

IMG_6323.JPG

▲菜單就在牆上,咱們點了招牌涼麵(大碗)$45還有綜合湯$45

 

IMG_6326.JPG

▲哇,貼心的店家說明辣味程度,你敢就可直接點大辣地獄等級的,我不敢,先點微辣就好XD~!

 

IMG_6328.JPG

招牌涼麵(大碗)$45 很快就送來囉!其實大碗量蠻多的,女生可能吃不完要點小碗,男生來吃加點個湯應該夠!

 

IMG_6327.JPG

招牌涼麵(大碗)$45 近拍,上面有撒上芝麻,而醬汁很多都在底部呢!

 

IMG_6334.JPG

招牌涼麵(大碗)$45 攪拌後,好餓好餓,我要開動了~!

 

IMG_6338.JPG

綜合湯$45 裡面有兩顆貢丸、一顆半熟蛋、豆腐丁,口感稍淡的味增湯

 

IMG_6343.JPG

▲名片也來一張,名片夾挺有意思的!

 

IMG_6346.JPG

▲點菜單來一張吧!

 

 

《食記心得》

老實說我覺得還不錯吃,沒有到PTT雙和版討論到的那樣兩極啦,只是閃光剛吃飽、不太吃涼麵,吃了一口就說普普通通XD。涼麵大碗分量算蠻足的,小弟吃大碗涼麵+喝半碗湯(一半是閃光喝),真心有點撐XD。這次選的是微辣口味招牌涼麵,吃了幾口就覺得有點舌頭麻麻的,算是怕吃辣的人也可以試試,如果您比較敢吃辣,建議直接挑戰中辣吧!

 

餐廳名稱:雙涼麵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87 (福和國中隔壁)

電話:02-29265858
營業時間:周一-週五11:00-14:0016:00-20:00週六11:00-16:00,週日休息
每人平均價位: $35-$90

 

延伸閱讀:【丹尼斯愛吃喝】《美食客滿億涼麵。醬汁濃稠的涼麵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