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幣預測王/NO.1 歐元走貶 經濟數據不妙

2014-07-13 經濟日報 本報訊

Dennis預測歐元貶值,預測匯價1.3625。

首先回顧上周經濟數據,美國初領失業30.4萬人,減少1.1萬人不但優於預期,且達七年低點,顯示美國就業狀況逐步回暖,周三FOMC會議紀錄表明,倘若經濟成長持續正面,美聯準會將在10月前完全退出量化寬鬆政策(QE),而影響最大的利率議題上,卻隻字未提,令市場失望使美元兌非美貨幣下跌。

文章標籤

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外幣預測王/周志豪:日圓走貶 長期趨勢確立
文章標籤

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外幣預測王 George /美元指數升

2014-06-29 經濟日報 劉于甄

George預測美元升值,預測指數80.32。

月初伴隨著眾多的重要經濟數據,加上本周五為美國獨立紀念日,最重量級的非農數據提前至周四登場,市場焦點還是在升息,上周四美國聖路易聯邦銀行總裁布勒德表示,因就業增長及通膨上升,預估聯準會(Fed)可能在明年第1季末升息;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年率從前值的1.6%升至1.8%,舒緩了通膨偏低的疑慮,談話凸顯本周非農數據的重要性。

文章標籤

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3493632_10204763361523265_522583617_o.jpg

這篇整理一下考試重點,以下觀念都必須釐清就能輕鬆應戰!

文章標籤

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